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向学生骨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李婉婷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面向学生骨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校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郭继超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专题报告。报告重点对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党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等进行了系统阐述。他强调,学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中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进力量、树牢服务宗旨。

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思、以学促干、学以致用等方面向各学生组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继超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对各学生骨干的学习分享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锻造政治能力;二是弘扬奉献精神,切实服务同学;三是加强能力建设,锤炼过硬本领;四是讲究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五是团结广大同学,奋发勇毅前行。

活动最后,还向学生骨干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